洛克希是大bt

【洛温】你猜我是什么水果?

特别短的一个短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老公,你觉得我是什么水果?”

温小辉敷着面膜问身后的洛羿。

“芒果。”

“错!”

温小辉转过了身,指着自己的黑面膜说:“我是凤梨!”

“……凤梨?”

洛羿思考了一下,又看了一眼温小辉指着的黑面膜,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,但是他还是装着不知道的问:“为什么是凤梨?”

“因为我黑凤梨啊!”

“那,小辉哥,我也黑凤梨。”

“不,你可不是黑凤梨。”

温小辉摇摇头,一字一顿的说:“你是中地雷!”

“好,那我中地雷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黑凤梨:粤语喜欢你

中地雷:粤语中意你

评论(10)

热度(2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